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誤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也不知道究竟應該去說點什麼吧,就覺得可能我們兩個人對彼此的誤會也是挺大的,就自己不也是有誤會過他嗎?就覺得現在自己把它給惡化了,就不再說他是一個好的男生,開始說他是一個渣男的時候,其實自己總覺得自己對他是有一定的誤會的,是它讓我產生了誤會,也是自己願意去誤會她的事情的話,就做到了100%相信嗎?100%覺得他就是自己想要的那一種類型的男孩子,所以呢,自己的眼光不會差到哪裡去了,他一定是那一個很專情的男孩子的,就是自己現在就想到了,上次不也是有在跟他說說在高考之前分手嘛,就自己的妹妹,她很擔心嘛,如果擔心自己高考的時候會受到影響,就自己被稱高考的狀態會受到影響的,然後自己當時也有跟他說這件事情,然後他就說說不定呢,說不定到時候就是這樣子的,然後就跟他說當時我回答妹妹的事。看上的人應該不會這麼糟糕吧。

  然後他說那也說不定其實一切都是陰謀的感覺,你知道嗎?畢竟當初分手的時候確實也是在高考之前,然後像自己的朋友就一個男生,就是我們的共同朋友,雖然說自己很討厭他,但是他也有給我分析過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到時候可能自己那一個前任他當初的選擇和自己在一起,可能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自己是唯一可以和他有見面有實際接觸的女生,所以現在自己也覺得確實是挺有道理的吧,畢竟當初說了自己不是跟他提了分手嘛,然後後來又維持了兩個月,維持了兩個月之後就開始見面了呀,然後麗晶他那個時候維持了兩個月之後就回家了嗎?回家然後見完面之後呢,什麼輕輕的就能夠做完了,之後就提分手,就覺得這個就一切都像是陰謀一樣吧,但是又覺得。可能真的就是是自己太令他失望了吧。

  更多的是覺得自己太令他失望了,畢竟他也是一個挺單純,而且不會去管那麼多的男生,是一個很懶很懶的男生,所以就覺得他也懶得去計劃這一些吧,只是剛好緣分到了而已就告訴自己,只是緣分到了,兩個人的情誼還完了,就真的就感覺只是這樣子就大結局了,因為你什麼過分的舉動已經發生了,你們兩個人只能到了這種地步了,再過分的舉動你們已經沒有辦法說有那樣子的緣分了,所以就做過了,就應該分開了是吧,就是說在好事情發生的時候,故事就應該走向結局了這樣子。

您正在瀏覽: 誤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