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母親是天,那我便是天空中飛翔的小鳥,我要驅趕烏雲,讓天空永遠蔚藍。 

  假如母親是大地,我就是那棵小草,我要越長越茂盛,為大地增添一片綠色。 

  假如母親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條小魚, 我要盡情地暢遊,讓大海充滿生機。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正如這首詩所說,母親的愛是偉大而又無微不至的。母親對我總是放心不下,時常溫柔地“審問”我:“生活怎麼樣??最近學習怎麼樣?哪門功課比較吃力?成績提高了嗎?……。”此時,她能把凡是有關我的事都問個清楚。母親非常勤勞,但她卻總喜歡把家務讓我做,讓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儘管看着我做起事來那吃力的表情,可她依然袖手旁觀,我知道母親的用心良苦,她是想鍛煉我的自立能力。母親時常也會責備我幾句,但嚴厲的話語遮擋不住她的慈祥、溫柔和對兒子無限的關心。母親喜歡逛街買東西,這時她總是問我:“你要需要什麼?”不過最後給我買的大多都是些學習用品和課外閱讀之類的東西。 

  無論你平和、躁動;  

  無論你失敗、成功;  

  母愛你失敗、成功;  

  母愛無處不在;  

  母愛,伴隨你經歷人生。  

  母愛,放飛人間的龍鳳。  

  母愛,架起天際的長虹。  

  母愛,猶如春天的風,她輕輕拂過,大地才會一片綠色……  

  也許你會認為你的母親不關心你,不重視你。但是你有否想過她?體會一下她的生活,你就會發現其實她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也許她真的很忙……你是否真有跟她談?你是怎樣的談?語氣怎樣?想一想,再試一試,去跟他們講一講……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