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星空的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星空的距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寂靜的夜晚,我抬頭端詳你的臉龐,卻尋不到你的神情,只有那一張一翕的點點星光。我看到了你背後的空靜。你永遠給人一種深邃的感覺,每當我伸出手,那五指間流露的是悠長的距離感。

  星空啊,你我間隔了多少無形的暗灰色的紗?那點點星光隨着多少歲月的流輪才在我窗前跳躍?那些澄澈的星光使這個藍色的星球變得如此晶瑩。我曉得也許這束束星光的源頭早已墜落,墜落在這廣袤的山河大地的某個角落。

  每一次彷徨失落後我總是喜歡獨自一人坐在自家的陽台上,望着無際的夜空回想流失的光陰,想想生活,反思自己。那些對的錯的事已漸行漸遠,二我需要一次一次地倒迴流轉。那樣我便可以從逝去的光陰鍾拾得生活的瑰寶!

  窗外的光是過去的光,是過去夜空中明星的生命之光。因為距離,它在在幾千年後找到了我,照亮了我前方的路。我沉思,為何此時的星光卻將流向未來,我是多麼想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啊!多想用手撫摸你那透光的身軀。也去當我們近在咫尺時,我會如同一粒塵埃般弱小。

  星空啊,為何有時的你如同一面黑幕,我伸出我的手,他已完全與你融合,我承受不住這如墨的色彩,我在尋找,尋找那點點星光,因為有光我才會清楚你我身在何方。

  星空啊,無論我身在何方也永遠離不開你寬闊的懷抱。沒有觸碰過過去的星光有何會嚮往未來的星光?此時的我知道,雖然你我的距離終成不變,但你那點點星光,那穿越千年的光一直照在我的心上!!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市壇石鎮初級中學初三:徐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星空的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星空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