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殊途同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殊途同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么時候起,我不再相信(愛)這種東西。就連聽見也覺得可笑。儘管我的家人都很愛我,而我也是用心愛着我的家人和朋友。但是心底對於愛也許有這煙霧和恐懼。因為要有時候也不想寫那些明媚而憂傷的文字,儘管我是那樣鍾愛它們。也許我是一個極端,要不愛,那就恨。我對於感情絕對不會報以中立的態度。我很痛恨這種拖泥帶水的軟弱。 

  儘管有時候逃避不了這種軟弱。人性的特點。 

  曾經看過一句話(夢想這種東西,就是用來破滅的。)我真的很難過自己用來破滅的夢想都沒有。這是幸還是不幸?也許,夢想是值得每個孩子無時無刻憂傷的念頭。 

  不知道什(愛)就得付出,但是有時候對方給予你的確是同等程度的傷害。 

  那種傷很特殊,不會流血,它只是很疼很疼。而你卻找不到,看不到,摸不到它,只能任由它在那隱隱作痛,無力自拔。 

  有時候我就想,如果這傷口能夠痊癒,那麼等待對我而言就成了幸福,無論一年,抑或一生。這不是我的無病呻吟,這是我的信仰。 

  只因為,受傷了,其實真的很疼很疼。這樣的我你會覺得值得令人同情嗎? 

  可我不。我喜歡這樣的自己。縱使那樣矛盾。也許人天生就是一種矛盾體。也許只是我是這樣子。也許,根本沒有也許。 

  對於這種念頭,也許是傷得重了才有的,也許是因為對於這個社會的無奈,也許是我累了不想再愛,又也許是厭惡愛,再也許......其實,人生哪有那麼多的也許? 

  我不想愛,卻在愛。 

  我不再愛,卻在恨。 

  這所謂的極端,也許根本找不到平衡。

您正在瀏覽: 殊途同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殊途同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