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十年一品溫如言》是滄海書生的一部作品,其中故事令人心為之顫動……

  她,命運多舛,本為富家千金卻自小流浪在外,生活天地自然是天壤地別。她不曾抱怨過,只是心裡默默想着,我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裡,鄰里街坊的流言蜚語讓她沉思,但是她卻細心小心翼翼的呵護着她的這個玻璃般的家庭。但是有一天終究還是變得支離破碎!

  弟弟自小體弱多病,在弟弟8歲的時候,病魔已經慢慢征服弟弟,弟弟的病已經慢慢嚴重了,可是家裡經濟拮据,這就像一個晴天霹靂般給家庭帶來了壓力,又像一塊重石,壓在她的心頭讓她無法喘息。

  不知道是峰迴路轉還是怎麼著,從遠處,傳來汽車的聲音,車上下來一個西裝革履,拄着拐杖,面無表情的中年男人來到她的家裡,和她的父母商量了好長時間,最終,她的父母對她說孩子,我們是你的養父母現在你的親生父母要接你回去,心裡滋味百生,一邊是病魔纏身的弟弟,一邊是陌生家庭的呼喚,她知道只有回去她才能救她的弟弟。

  她走了,帶着不舍和無奈,可面臨她的又是什麼呢?久違的父母的愛,溫暖的家庭,然而並非如此,面對她的是,雖然家人,但是冷漠的陌生人,她生命中最冷酷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她能用幾年的時光才能融化這塊堅冰呢……

您正在瀏覽: 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