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夢好甜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好甜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dream, dream, every day has a dream,has a dream,總覺得有夢好甜蜜。”我經常會情不自禁唱起這首歌。這首歌正符合我們現在生活的感受,的確:有夢好甜蜜。 

  夢,可指白日夢、夜夢、更可以是夢想。 

  我自己非常喜歡做白日夢,有時會幻想電視劇里的情節發生在自己身邊,有時會把自己想想成為一個英雄,怎樣消滅壞蛋,那時我就會有些自豪感。人說做白日夢,就是思考的表現,腦子多轉轉,多些創新,腦子就不會笨了。即使那些是虛幻的,但自己也是快樂的,因為心理上得到滿足,精神上得到了釋放。 

  不同種類的人有着不同的甜蜜的夜夢。小孩子能夢到自己有好多吃的、玩的,是多麼甜蜜;情侶夢到自己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多麼甜蜜啊;上班族夢到自己去某地方個長假旅遊,會是多麼甜蜜啊。各種現實的美好與未來的無限遐想聯繫在一起,都會給人帶來欣慰的感覺,怎麼不甜蜜呢! 

  由此,我聯想到我們現代的青少年。我認為我們的甜蜜的夢就更多了,但主要應該是立志的夢想。已故總理周總理出生在水深火熱的亂世,朝廷腐敗,外國正虎視眈眈地望着中國。生於這樣的年代,周總理從小對百姓生活的困苦、社會事實的感受很深。因此,它能勤奮學習、獨立自強,從小就立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宏大志向。有了目標,加上奮鬥,才創造出我們偉大的周總理。我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是未來的棟樑,我們更應該有自己的夢想,有夢想,才有將來。我們的夢想,就是為祖國做出貢獻,生命可以不燦爛,但必須偉大。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為將來的成功之路作鋪墊。 

  夢是多麼美好,有自己的夢的人是幸福的,除了做夢,我們需要的是為夢做出努力。我們要控制夢,而不讓夢牽制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有夢好甜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好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