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車廂里的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廂里的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不僅是人們內心感情的一種表露,而且也是延年益壽,防治疾病的一種良貼。

  在我四年級的時候,叔叔給我買了一個電子娃娃,它很可愛,活像一個小毛頭。它的肚子里有一個電子磁盤,嘴裡叼着一個電子奶嘴,只要把奶頭拿出來,它就會哇哇大哭。

  有一次,我去我姑媽家玩,我很想帶那個電子娃娃去姑媽家,但是我又怕別人取笑我,說我這麼大了還抱着一個電子娃娃滿街跑。於是,我去找來了一條紗圍巾,把這個電子娃娃包住了。

  坐上了公共汽車,汽車上沒有座位了,我只好站着。車開始向姑媽家的方向行駛。人越來越擠,一不小心,擠掉了那個電子娃娃上面的奶嘴,它“哇哇”大哭起來。

  我蹲了下來,拔開人們的腳跟,去找那個奶嘴。這時,售票阿姨亮出嗓子說:“有誰能給那位抱着孩子的小女孩讓座?”在我旁位的那位叔叔起來給我坐。在我後面的阿姨說:“不知是那位家長這麼大膽,讓一個小女孩抱着一個小毛頭出來?”我站起來說:“阿姨,這不是小毛頭,只是一個電子娃娃,只要它嘴上的奶嘴掉下來,它就會哇哇地哭,你看!”說完,我就把奶嘴放到了電子娃娃的嘴裡,它就停止哭了。

  “哈…哈…哈…”,車廂里傳出了一陣陣爽朗的笑聲,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車廂里的笑聲持續了好久。有的掉下了淚水,有的抹去了汗水,有的噴出了口水……,消除了所有的煩惱與憂愁。的確生活經驗告訴我們:一個爽朗愉快的、無憂無慮的“樂天派”,往往是健康長壽的,讓我們在笑聲中永遠當一個“樂天派”吧!

您正在瀏覽: 車廂里的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廂里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