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好首先,我要感謝你給我寫了一封信,願意讓我與你一起分擔苦惱,這說明你心裡還是有我這個朋友的。好了,不多說,我回這封信時,我希望你能看到。你總是說只有她才能鼓勵你,可你是否知道生命是相互依存的,生命的光芒在於依存中相輝交映。坦途中,有無數祝福的眼神在鼓勵着你走的更遠;逆境里,有無數的期待在默禱着你更加堅強;困擾時,時時“總有一把傘為你撐開”的情理。我知道你放不下,放不下你和她的那段友情,你說過:“如果她想回來就回來,我還在原地不動的等她”。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上了她的當,還不夠嗎?你可否知道,你在原地向前眺望的時候,你的身後有我在默默的等着你,想和你做一個貼心朋友,因為我喜歡你的真,喜歡你的誠,喜歡你的異,喜歡你的善,更喜歡你的的那份執着與洒脫,我想和你一起瘋,一起樂,一起哭,做一對無憂無慮的“瘋丫頭”。你喜歡傻傻的對她笑,你說:“因為你們曾多麼要好,我不想傷害她。”我笑了。你說:“我每天硬着頭皮來上學讓你們看到愛笑的我,那只是為了掩飾我內心的傷感罷了,也許我的微笑就是我的保護色。”我頗有感觸!你說:“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可那不都是給別人聽的嗎,我常常看到你在某個角落悄悄落淚。我在這裡跟你說,既然你們的友情已經不可挽回,那麼我請你放手,去尋找下一段真摯的友情,記住,不要在原地一直向前眺望,也許,那是懸崖,要向後看看,或許,你的背後,就是一座美麗的城堡

  初二:qijiayu

您正在瀏覽: 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