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邊走,邊停,邊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邊走,邊停,邊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邊走,邊停,邊看 標籤:走,秋遊去作文

  人生路上延綿無盡頭,一路上會有許多美麗的風景,不能一味的向前走,也不能一味的停留在路上。而是邊走,邊停,邊欣賞身邊的風景。

  只走不停,會讓生活毫無意義,枯燥無味。只知道我要向前走,我要向前走,而失去了向前走的意義,向前走的原因。你會漸漸累垮,漸漸失去對生活的信心,而忘記了周邊的美好事物。

  只停不走,只顧得去欣賞美麗的事物,而忘記了生存的目的。會使生活毫無看頭,生命毫無意義。沒有準確的生活目標,只知道停在原路,使人看不到遠方的路,遠方的美好。

  人生不是只停留在原處,也不是一直向前走,而是走走停停。把握人生的衝勁,勇敢地往前走。當走累時,停下來歇歇腳,欣賞周邊的美麗風景,亦是一種生活,一種美麗的享受。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楊怡鑫

您正在瀏覽: 邊走,邊停,邊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邊走,邊停,邊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