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閨蜜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生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無聊的下午,我懶洋洋地看着電視,一邊吃東西,悠閑自在。“叮咚”qq響了,要知道暑假可是沒多少人找我的,找我的人肯定是我那閨蜜,點開,看那“欠揍”的備註“超級帥氣的黃瓜”這個備註還是在住宿的時候她趁我不注意偷偷玩我手機改的。“明天我生日啵,你一定要來。”身為“中國好同桌”的我怎麼可能不去。

  “幾點?”“晚上我請假,到時候我們出去玩,有小哥哥哦!到時候要不要介紹給你。”還發了一個猥瑣的表情。“不用了,還是留給你自已吧!”我拒絕。晚上吖!這麼閑的我肯定是有空的,但晚上會不會太危險?“下午不行嗎?非要晚上?”“不行,我要上班。”“好吧好吧,知道了,到時候我會去的。”

  既然決定了要去,在看看自已現在的模樣,跟個大媽似的。不行,我的形象吖!我今天晚上非得好好準備明天穿什麼,還有不能出醜。我最怕在熟人面前出醜了,特別是我的好閨蜜兼損友,到時候她一定會笑話我的。

  第二天下午,我跟我媽說了一聲,給了我30讓我好好出去玩玩。嘿嘿!當然要給她買禮物了,總不能空手去。事實證明我就是空手去的。兩個女孩後面還跟着四個大男孩,我無奈吖。

  我們去精品店看看,看看她喜歡什麼就給她買,不過有男生在身邊,我們也不好意思。後來我們就去遊戲廳玩遊戲了。抓娃娃,我最喜歡了,可惜也抓吧到一個,其中一個男孩說給我們抓,結果還不是沒抓到,白興奮了。

  後來我們就去了一家甜品店,那些男孩們堆在一起玩遊戲。我們在謀划著怎麼開溜,不過被其中一個男的發現了,做了一個手勢,讓他閉嘴,他也乖乖照做。

  “哈哈,終於逃出來了,後面總不會有人了,走吧,我們去挑禮物。”我拉着閨蜜的手去挑禮物。閨蜜挑了一個娃娃可妮兔,嘿嘿!好可愛。我們還買了好多精緻的小東西,可謂是滿載而歸吖!各自回家咯,至於那些男生呢!不管了,也不關我們的事了,誰叫他們來打擾我們的“二人世界”。

您正在瀏覽: 閨蜜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