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兄弟見面相互捶打

  朋友見面相談趣聞

  兄弟見面相訴糗事

  朋友是所謂的益友,-兄弟是所謂的損友

  朋友只會在能力範圍內幫你,兄弟會在所有情況下幫你

  朋友不能冒犯,兄弟卻可以干架

  朋友表示友好是微笑,兄弟表示友好是拳頭加微笑

  朋友會出賣你以求自保,兄弟會出賣自己以求保你

  朋友會先想到自己,兄弟會先想到你

  出醜時朋友會幫你,兄弟會笑你

  朋友生氣需要道歉,兄弟生氣需要賠笑兄弟沒你不行朋友不缺你一個朋友會生氣的和你絕交兄弟永遠不會真的生你氣

  這一生,有一種人,叫做“兄弟”,肝膽相照,相濡以沫,一起年少輕狂,一起失聲痛哭,一起榮耀輝煌!!!兄弟,就算背叛,傷害,也從來沒有怪過!!因為是兄弟!!“朋友是一時,兄弟是一輩子的”!!

  這個世界也還有錢不能辦的事,錢有時候並不代表一切,至少在兄弟面前。

  只一聲兄弟不用說別的了

  偶爾聽到這個聲音,我就深深地感動了。多麼有感覺的聲音!是感覺告訴我什麼是兄弟

  我很感動有這樣的兄弟此生無憾

  現在這個物質的社會,想要找到真正的兄弟,真的很難,但如果找到了,就一定不會放棄

  這世上能成為兄弟的有幾人,在看看人們所謂的朋友又是怎樣,哎,這個物質的社會。

  初二:楊澤鵬丿

您正在瀏覽: 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