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八歲的天空續--邊走邊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天空續--邊走邊愛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的照射下,石延楓來年感手插在褲兜里,低着頭沉思着想着。曾經那個溫柔,善良,第一個偷走他心的女孩,不知道她此時在什麼地方,在幹什麼,還能不能相見,他若有所思的想着。唉,明天就要參加古越濤和裴佩老師的婚禮了,也不知她去不去,石延楓長長的吁的一口氣,溫柔的陽光照在他那帥氣的臉上,越發顯的陽光,帥氣。 

??石延楓還在睡夢中,他習慣性的從枕頭底下摸出手機,是一條短信,我迷路了,在相思路藍菲琳,當石延楓看到藍菲琳這三個字的時候,心裡莫名的產生了一絲喜悅,當他確認無假之後時,顧不得洗臉.漱口,抓起衣服拿着車鑰匙飛奔似的下了樓,石媽媽疑惑的看著兒子,自打兒子放假以來還沒見他這麼高興過呢。石延楓開着車,飛也似的走了。在路上遇見紅燈,他哪裡還顧得上,他一心只想着趕快見到那個令他魂牽蒙繞的女孩,到了相思路,石延楓跳下車,看見不遠處站着那個他想念的女孩,不禁喜上眉梢,但又不能丟失了帥哥的面子,便雙手插在褲兜裡面,若無其事的走在他恨不得加快步伐的大街上,那頭站着他心儀的女孩,其實他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到她的身邊。好不容易來到藍菲琳的身邊,石延楓沒想到以前那個堅強的女孩這時也有軟弱的一面,只見藍菲琳哭喪着臉,委屈的說我從家裡偷偷的跑出來,錢包沒帶,行李也沒有拿,只拿了一個僅有兩格電池的手機,萬般無奈才跟你發了條短信。藍菲琳的一席話弄的石延楓哭笑不得,但又不能傷了她,打趣的說是不是想我才跑出來了,藍菲琳有點生氣的說我回來是參加古老師和裴佩老師的婚禮呢,你少臭美了。其實藍菲琳回來一個原因是來參加婚禮,另一個重要的原因的原因就是她太想石延楓了。石延楓開着車載着藍菲琳,看她什麼也沒帶,又沒地方住,可喻也沒在上海,只好讓她住自己家裡,總不能讓自己的公主睡在大街上吧,才不舍的呢。再說自己家裡的別墅有的是,又能解相思之苦,何樂而不為呢。 

??他推開門,正巧,石媽媽不在家,聽王媽說,石媽媽去了美國,要半個月才能回來,真是天賜良機,石延楓心裡想着,忙招呼藍菲琳進屋,藍菲琳進了屋,王媽打趣道:少爺,這就是你常說的菲琳小姐吧?長的可真漂亮,呵呵。藍菲琳害羞的低下了頭,連石延楓也弄得面紅耳赤,為了打破僵局,石延楓手忙腳亂的說:菲琳,我帶你到樓上看看你的房間。石延楓把藍菲琳領到了樓上。推開靠海比較近的一個房間,說:這是你的房間,我的房間就在旁邊,有事叫我啊。恩,藍菲琳點了點頭。你看你的衣服都臟成什麼了樣了,石延楓像發現了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似的嚷着,帶着一臉的壞笑,藍菲琳害羞又外加生氣的抱怨着:我一路來到這,一件衣服也沒帶,這幾天就穿這一件,說完以後,又擔憂起來,明天古老師的婚禮我可要出洋相了,她似乎有種想要哭的感覺,石延楓着急起來,怎麼能惹自己心愛的公主生氣呢,憐惜的說:好了,好了,我的藍大小姐,我現在去給你買,不許哭啊。說完,心疼的摸了摸藍菲琳那發燙的小臉,深情說:我保證你明天是最漂亮,最出眾的一個,我的菲琳是最可愛的一個,來,笑一個,藍菲琳破涕而笑,石延楓捏了捏藍菲琳的臉蛋,微笑着下了樓。菲琳心裡有中說不出來的甜蜜,很甜很甜的那種。菲琳望着石延楓遠去的背影,淚莫名其妙的流了出來,不是委屈的淚,是甜蜜.激動的淚,直到石延楓遠去的背影消失在菲琳的視野里,她才戀戀不捨的進了房間。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天空續--邊走邊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天空續--邊走邊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