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邊走邊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邊走邊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邊走邊愛 

 天空中,朦朦朧朧,給人以渺茫的感覺。坐在樓梯上,手裡捧着卡布其諾口味奶茶。仰望天空,心裡有一絲微微的感覺。在河邊走走,心裡略過一絲微微的愛…… 

  友誼之愛 

 小學六年時光轉瞬即逝,也許,就這樣分開了。我們必須珍惜這所剩無幾的時光。有一次,我遲到了,沒趕上老師的“天女撒糖”。等我到班上的時候,大家告訴我撒過糖了。我莞爾一笑,因為我並不在乎那些糖。下課後,大家你一個,我一個的奉獻糖果,也許不那麼值錢,但卻那麼珍貴…… 

  親情之愛 

 在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莫過於我們的父母了。他們是我的締造者,我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形容他們那“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的無私奉獻,這足以讓我淚。他們在為我付出,同時也早以為我鋪好人生的路,只想讓我走好人生的路。我很愛他們,就如同他們也愛我也一樣…… 

  老師的愛 

 也許有的時候我是衝動的,但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好老師,一個好的班主任。她給予我的寬容和理解,是我寫作的原始動力。現在,我即將面臨小學畢業,我想在這小學畢業之際對您說一聲:“謝謝!” 

  自己的愛 

 因為……沒有什麼理由,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沒有資格談愛與被愛的的。我愛自己,因為我知道我一切的一切都是要靠我自己的。我對自己愛是失敗后的自慰,是浮躁時的自製,是狂妄時的自警…… 

 喝完卡步其諾口味奶茶,心裡略過一絲溫暖,深吸一口氣,我笑了,笑的很燦爛……

安徽省巢湖市東風路小學六(7)班陳紫伊

您正在瀏覽: 邊走邊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邊走邊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