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浮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松花江以南有一座小城。 

   在黑龍江常溫-4°C的冷空氣的氤氳下,白色已經成為了它的主色。透過凝結着薄冰的窗子可以看到外面的白雪。 

   “小瀠,都快中考了,還不認真複習。”本來零下幾度的空氣,在這句話的渲染下,更加透不過氣來。像一張密集的網,籠罩着所有的愁緒。卻都是那樣堅決,無論逃向何方,最終都將淪為它的犧牲品。 

   “嗯。”輕描淡寫的一個字,玩味地迴響在房子上空,卻無法衝破那層阻礙。又活生生地把“要你管”三個字咽下去。不甘心地拉出這個長長的聲音。有些戲謔的味道。 

   這個冬日,寒氣逼人。 

   那日在林中看到一個女孩,裹着厚厚的羽絨服,把她的臉掩在衣服里。她似乎很難過,抽泣着。我走過去想安慰她,卻被她冷冷地拒絕了,我看到了一對幽深的眸子。接着像只受驚的小貓,倉促地逃離了我的視野。消失在一片蒼茫中,和遠處堆積的白雪融在一起。 

   我笑,毫無顧忌地笑着。 

    

浮冰 作文推薦:

  • ·浮冰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浮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