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歷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據有關煤體調查,我國大大小小的官員共3000萬人,可以勉強組成一個“烏克蘭”了。官多不說,而且大部分都懈怠下來,沉醉於大魚大肉之中。

  沉醉於魚肉,總得要錢吧!就那麼點微弱工資,還夠塞牙縫嗎?還是只有在善良樸素的老百姓身上動動腦筋吧1於是他們就貪污,受賄了。“貪污!怎沒人舉報呢?瞎扯!哎呀!看來上級部門還不相信呢?說沒人舉報。一個人貪污,其他官員會舉報。不過,所有人都貪污,還有人舉報呢?老百姓嗎,他們沒文化,不是過於純樸就哦是怕人誰敢舉報。

  那好,就算他們貪污,那受賄又是怎麼解釋呢?呀!上級部門的官員竟問出這麼可笑的問題。這太簡單可,看來他們不是官員就是官員的後台吧。首先,人們要辦事,當官的看的就只有“理”(禮),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於是人們只好忍痛掏腰包,買“理”去。他們這麼不去上頭告呀1誰不希望自己做大一點的官呢?說的輕鬆,不管這麼說,自己地位不如人,還幫人家辦事呢?自己升職了不然後台倒了這麼辦事呢!

  貪污!受賄1首先就敗壞了社會風氣,一個個的都只知道怎樣撈錢,不是為國家賺外匯,而是聚私款。試想想,國家用這麼多不工作的人幹啥?欺壓百姓。說來也怪,這些官員卻真撈到錢了,國家的錢,民的錢都成了他們的錢了。

  有了錢啦!官員們可舒服,吃魚吃肉去。而人民的錢,卻是“理”用關了。唉!真是“朱門魚肉臭,路有凍死骨”啊!

您正在瀏覽: 歷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