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興趣愛好極為少上網、看書都我的愛好,再也沒有什麼了,我最喜歡上網

  玩遊戲和聊天了。我長得很平凡圓圓的腦袋,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鑲嵌着有如新月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身材有點胖,還有一處是最特別的那就是我的右眼上面有塊圓形的胎記,直徑大約有0。7cm。有趣吧。有幾次英語考試我因為錯了幾個單詞,放學的時會被老師留在學校考單詞。以後我就有些怕考試了我怕如果老是這樣錯下去老師會把家長找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對電腦非常的痴迷。經過了很漫長的時間而且電腦被我弄癱瘓好幾次,記得有一次最嚴重的一次,那是在我剛剛開始學裝機的時候我沒有買學習的書因為我最討厭看書了我就自己弄,一開始練習的時候裝的是windows98弄成功了好幾次侯來我想試試安裝windowsXP我就和我的小學同學借了一張XP的盤然後我就回家開始安,沒想到真的安上了可是他的XP盤是最舊的版本。我裝上了以後我就想把它刪了可是無論如何也刪不掉C盤也無法格式化後來我想起來另一個辦法可以亂刪C盤裡的東西,然後我就開始刪,瘋狂的刪除。不知到真么了突然電腦的顯示器黑了我就重新啟動了一下然後就開不開了電源等都不亮了,後來找了一個專業人士來檢查了一下原來是顯卡壞了。我學會電腦可以經歷了數不清的坎坷,我現在可以自己裝機,電腦的主機可以隨意的拆裝還有殺毒防黑的方面也懂很多全部都是自學的。

  俗話說得好,人無完人。我也不例外。本人就是思想太過堅定,愛跟別人唱反調,說難聽點,就是我這個人太固執。你叫我往東,我偏要往西,你叫我攆狗,我就跑去追雞,雞沒有追到,倒把狗給弄丟了。只要我認定的事,你就拿刀架在我的脖子上,我也決不會改變。別人的批評對我來說只會增加反感而已,所以,我正在改正,我絕對可以毫不謙虛的說:“我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我“人”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