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這個簡單的問題卻是有千千萬萬種答案,每一個人對幸福的理解都不同,所以,每一個人選擇的生活態度都不同,縱觀古今中外,有的人心中有無限的抱負情懷,為國家獻出一份力量,為國家而忙碌的戰鬥,這便是幸福,有的人只是錢財的奴役,每日為了錢財操勞,但在他自己看來,這也是幸福,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人,幸福,也被分解成了千千萬萬種含義,而我對幸福最好的詮釋是,簡單,純凈。

  幸福的簡單在於:

  明天是姐姐的生日,今天,我執意去超市給姐姐買生日禮物,當時的我,是想要自己去的,但是姐姐也要去交話費,於是,我們結伴,但是我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就是把爸爸媽媽生日時沒送的生日禮物一起買了,因為我家不富裕,家裡四個人平時都是兵分四路,很難聚到一起,而我們家,四個人在一起時,也就只有冬季了,我和姐姐放假,爸爸沒活,媽媽剛動完手術不敢幹重活,而我們的生日又都湊在了冬季,所以,每年我和爸爸媽媽的生日都是不過的,只有等姐姐回來了,才去買個小蛋糕,然後一家人一起過個生日,但以前的我,哦,是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姐姐生日的時候,我都是自己動手做的,近幾年長大了就也不送了,今年對生日禮物有別樣的見解,因為我送出了很多,收到了很多。跟姐姐去超市,給姐姐買禮物,不要熊貓玩具,不要閃光沙漏,好不容易想到了羽毛球,好吧,人家最後也不要了,說就要兩根火腿就行了,好吧,我也是醉了,但是我不會罷休的,偏給她買了個杯子,選杯子也要好使的,你說說她奇怪不奇怪?

  幸福的純凈在於:

  幸福,幸福,幸福,重要的事說三遍,純凈是一個美麗,神采,浪漫的詞,我們對於純凈的見解,是乾淨的,美好的,就像在草原上,被風吹着,很好很好。

  今天在集上看到了結婚的,感覺好幸福,嘿嘿,我也去沾沾喜氣,哇咔咔!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