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街道兩旁的樹葉早已掉落,北風呼呼地吹進小巷中,又呼嘯地從小巷中吹過,去往另一個地方。 

  一路上,大人小孩都穿成一個包,瑟縮着拉緊了外套,低下頭,行色匆匆地趕往自己的目的地。 

  有的人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氣惱地踏上上班之途;有的人則是躲在屋子中圍着一個大火爐話話家常;還有的人不顧嚴寒卻能帶着滿面的笑容奔向屋外——他就是孩子。 

  孩子的天性就是好玩。他會為了玩而受到母親的責罵,不過沒關係,這“一隻耳朵進,另一隻耳朵出”的本領他早已練得“爐火純青”的地步。而第二天,他馬上就遺忘了昨天的責罵,有自顧自地玩了起來。然後,當然又是少不了比昨天還要慘的責罵。 

  “下雪啦!下雪啦!”一個孩子一直趴在窗口好久了,一看到雪,他馬上驚喜地呼喚起來。於是,窗口又探出了好多個腦袋。然後,那個首先看到雪的孩子一使眼色,探出腦袋的孩子們都會意地點了點頭。 

  “你上哪兒去?”媽媽看到孩子又要出去玩了,着急地喊着。孩子調皮地朝媽媽眨了眨眼睛,“?紜??鋇匾簧??潘ι希?莧ジ?切┐蚝謎瀉艫暮⒆右黃鴣兩?謐乓黃?酌C5難┲?小 

  你做雪娃娃的眼睛,我做雪娃娃的身子,他做雪娃娃的腦袋……個個都忙得不亦樂乎。在這片雪地中裝滿了他門最純真的笑容和最甜美的歡笑聲。 

  而在樓上的父母們,望着雪地中熟悉人兒的身影,忍不住感嘆道:“瞧!這才是冬天的味道啊!”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