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時候我跟姐姐很早就起床,我們要一起去公園裡面散步。

  也是在這個過程中,我真切的感受着春天的到來,感覺春天真的太美了!

  清晨的公園,到處很安靜,你走在林蔭小道上,都能聽到清脆的鳥鳴聲,而且最有趣的是,你不只聽到一種鳥的啼叫,有嘰嘰喳喳,咕咕嚕嚕各種的聲音,你能分清它們並不是同一種鳥類,但是又叫不出它們的名字。可合起來就像一曲十分悅耳的音樂。

  我算是知道為什麼會有天籟之聲這個詞,知道什麼叫大自然的聲音。平時有一些樂曲裡面會有一些鳥叫聲,跟真正的大自然的聲音相比,那些也算是復錄而已,你如果自己親自走在這樣的林間小道,你就能真切的聽到小鳥在你耳邊清脆又可愛的叫聲。

  不僅如此,我們還看到了好多嫩芽,之前還是光禿禿的樹木或者是原先掛着落葉的樹枝,此時此刻都長出了非常小巧的嫩芽,綠綠的,翠翠的,特別的漂亮。

  路邊還有好多不知名的小野花,有鵝黃色的,淡紫色的,也有粉紅色的,有大紅色的,雖然不知道它們具體叫什麼名字,但是它們點綴了綠色大地,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魅力。

  這個時候特別羨慕會畫畫的朋友,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美景即使是拍照也沒有辦法真正的記錄下它們的美,拍照大都是拍過就沒有再去關注了。但是如果你給它們畫像的話,因為你要觀察它,真真正正的沉浸在大自然當中,這也讓我感受到了畫畫的魅力,懂得為什麼那些人喜歡畫畫!

  清晨只是散步一小會,我卻感受到了春天的魅力,春天的美

您正在瀏覽: 擁抱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