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純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純的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遠方,那盛開粉色櫻花的地方,藏着我純純的夢。

  我卸下疲憊,帶上激情,趕走煩惱,牽手快樂,去尋找我純純的夢。

  外婆說:純純的夢,裝着快樂,自由,夢想……

  我走過草地,調皮的小草在我腳底鬧痒痒,我淌過小溪,俏皮的水珠躍上我的小腿濺起晶瑩的水花。我爬過山坡,神秘的小鳥在我頭頂留下一串跳動的音符。

  急促的喘息聲中夾雜着滿腔的熱情,帶着心中的渴望與好奇軟軟的躺在那盛開了淡紫色小花的草地上,望天空中潔白的雲朵,絢麗的彩虹,無際的藍天,彷彿看到了我純純的夢。

  在夢中嗅到了梔子花的味道,舔到了巧克力的香濃,觸到了我純純的夢。

  小憩后,在嚶嚶成韻的鳥兒的歌聲中,在蔚藍純凈的無邊的天空下,踩着草兒的歡聲笑語我蹦跑着,去尋找我純純的夢。

  作者:遙遠的幸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純純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純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