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胖所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胖所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胖的人最困難的事就要數買衣服了。快要過新年時,媽媽帶我逛街去買衣服。逛了一會兒,我看見了一件非常合我心意的衣服,便要求試穿。結果是不穿不知道,一穿嚇一跳。原本穿起來應是寬鬆的衣服,在我身上一穿就猶如一件“緊身衣”一般。店主一看,連忙對我說:“快把衣服脫下來。”好像生怕我把那衣服撐破了。我聽了本想發火,但一想:唉,誰叫我這麼胖呢?這能怪得了誰呢?只好小聲地問:“還有大一號的嗎?”只見店主也無奈地對我說:“沒有了,這已經是最大的了。”就這樣,因為我太胖,我只好放下心愛的衣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商店。

  胖的人不僅買衣服困難,跑起步來也很困難。在800米的測試中,我就是因為太胖,才使自己跑得很是痛苦。在我跑第一圈時,一切都還正常。但在我跑第二圈時,我就已經有點吃不消了,全身的肥肉在上下抖動,好像在抗議:停下來,停下來。第三圈時,我已經完全支持不住了,跑起步來,比走路還慢。看着一個個比我瘦的人,身輕如燕一般,很輕鬆地跑完800米時,我心裡真是羨慕啊。唉,誰叫我這麼胖,“擁有”這麼多肥肉呢?

  終於,我意識到自己真的太胖了,要是以後再這樣下去,那我將要遇到的難題豈不是比現在更令人心煩?於是,我為自己制定了周密的減肥計劃,決心把一切肉類與油炸類食品杜絕於口外。結果,堅持了才一個月不到的時間,我的減肥計劃就以失敗告終,“拒絕食物的誘惑”也是個大難題。

  唉,胖,眼下依然是我的大難題,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為胖所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胖所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