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從來就不缺少快樂的故事,一切的不愉快大多數是人們自己氣自己。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其實生活中從不缺乏快樂的影子。而我,則有一些塵封許久的老遠回憶,再次與諸位共同分享,希望大家不再迷茫,堅信這一點——生活不是在快樂的時候,就是在走向快樂的路上。踐行這一點,你將能夠化解生活中大部分不必要的負面情緒。

  由於時間過於久遠,具體是那一年我已經忘懷,但我仍舊無法忘記那個快樂的回憶,俗話說,人們通常會忘卻快樂,而牢記悲傷。這句話在哲學家眼中不無道理,可在我的眼中,其卻又諸多不足,我一直堅信,只要自身積極樂觀開朗,快樂也能永恆。相比於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最美好的回憶是小時候去動物園玩,當時啥也不懂,沒有跟着隊伍,就帶着媽媽瞎轉悠,在大家都去看考拉的時候,我跟媽媽還在看白虎表演,這可把當時帶隊的老師嚇了一跳,到處尋找。最後有驚無險地踏上了正道,又陰差陽錯且幸運地找到一位同學的家長,在其帶領下,這才跟上了大部隊。現在回想起來依舊感覺可笑。不識路的路痴,不看地圖的媽媽,我們母子倆,可沒少因為這個,而鬧出許多大烏龍,可無論怎麼說,當時的我快樂非凡,興高采烈地跑去警察局,活蹦亂跳地回學校。回憶是那般的美好啊!找到快樂,真的有那麼難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