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一想距離放假的日子已經用望遠鏡也看不到了,沒想到現在的我還是有心情開個小玩笑~~

  昨天是高三年級的開學典禮,一個老師說了一句很俗的話,不過對於現在的我感觸頗深??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要苦一陣子。

  這句話對高三學生的作用就像一記麻醉吧,可以讓我們像瘋狂的齒輪一般不停旋轉。流下的汗做過的捲紙都是越多越過癮!

  但願在明年(每個老師都在強調只有9個月了,同學們不是一年了),我可以還是這樣輕鬆的在寫blog,告訴那些曾在這個blog上鼓勵過我的人,一個好消息,這將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和朋友都害怕受苦,似乎很多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吧,但有些山是必須邁過去的,有些人是必須忘記的,有些困難時必須戰勝的!年底的我也將18歲,對於一個女孩子就要成人了似乎可以討可愛的說一句“我要老了”,但事實就是這樣鮮明而又不可改變,即使落下眼淚也總要自己為自己擦乾。

  好像高三對於每個人都是灰色的,不是黑色的,黑色顯得太過堅強,而我們都在灰色的陰霾與脆弱中掙扎着,誰能將它過的快樂?像那些坐在台上的老師說的那樣樂觀?

  不禁讓我回想初三,好像真的是一段快樂而美好的日子,和朋友坐得很近很近,頭痛了是她幫我按摩,想要上課睡覺也是她幫我盯着老師,哈哈,都是那時候淘氣的時光了。

  有些事過去了,就像掉入海里的泥沙拾不起來了。如今的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奮鬥,在不同的角落畏縮,在不同的時刻想念彼此,但仍然被隔開也割開了!

  總有那麼一些事一些人,無論我們怎麼努力的去抓!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