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胖而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胖而煩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嘿,蔡胖子,你好!”每當我走進校園的時候,總有許多人沖我打着招呼。不了解內情的人還以為我是校園明星,很受歡迎呢,其實,同學們之所以這樣熱情對待我,是因為我胖。我個子高大,虎背熊腰,要是生在一千多年前,一定是個衝鋒陷陣的好手,可是現在的潮流是要苗條,要骨感美。唉,我可真是生不逢時啊。  有一次課後,我和幾個同學一起打籃球。我們正玩到興頭上,班上有名的多嘴婆余煒過來了,見到我一腳踩在球上就笑了:“這球的質量一定頂呱呱。”同學們一聽都愣住了,忙問他為什麼這樣說。“你們看,就蔡胖子那個身手,這樣踩上去球都沒爆,你說球的質量能不好嗎?”哈哈哈……我二話沒說,把球狠狠地一踢,氣沖沖地跑了。  胖的煩惱不僅僅在於身材常被同學們當笑料,還有自己活動起來也覺得不方便。  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讓大家跑200米。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在起跑線上站定,老師喊出“預備,跑”的時候,同學們都衝出一大截了,我才剛起步。你想啊,135斤的個子,負擔這麼重,我起跑能快得了嗎?結果當然不用說,人家跑到終點的時候,我還差個七八十米啊。看着同學們對我指指點點,我的臉紅得像花壇里的紅玫瑰。  又是體育課跑步,跑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下課的鈴響了,老師才放我們回教室,離開是還拍着我的肩膀說:“小夥子,好好運動,減肥啊!”我拖着酸痛的雙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上了樓進了教室。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誰知道椅子不配合,當的一下把我甩到了地上。屁股那個痛啊,我感覺像是開花了。鄰桌的同學一看,指着我哈哈笑了:“高手,真是高手,居然把椅子都坐壞了。”  胖不僅在學校里給我帶來煩惱,在生活上也無時無刻不困擾着我。就說每逢過年的時候,按照家鄉的風俗,是要添置一些新衣服的。而我呢,因為太胖了,成衣店裡根本找不到適合我身材的型號。沒辦法,要是不提前訂做的話,我只能躲在家裡不出門了。  出門更是不方便了,下雨天我打着傘去乘公交車。公交車裡人多,我使勁地擠到門口,卻進不去了,像偷油吃的老鼠一樣狼狽。外面的人把我拚命往裡推,裡面的人卻埋怨開了:“買事吃這麼胖幹啥?占這麼大的地方。”我好不容易側過身子,鬆了一口氣,卻發現半個身子已經被雨淋透了,雨傘也成了這次擠車運動的犧牲品。  唉,胖,真讓我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我為胖而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胖而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