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吃一墊,長一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一墊,長一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吃一墊,長一智 標籤:大吃一驚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陰曆7。15是我們的“上墳日”,這一天我還沒七點鐘就起床了,於是,老媽就讓我去買些雞蛋糕和黃紙(上墳使用品),但就是這一買給我了教訓。

  我騎着自行車來到小賣鋪,人也不是太多,大多都是熟人,最讓我欣慰的是,小賣鋪都把東西準備好了,我拿着一個紅袋子和兩張黃紙,裡面裝的是雞蛋糕,但是好少,便問售貨員這雞蛋糕多少錢,一說嚇我一跳,10元!這麼少居然10元!是不是搞錯了呢?但是我又一想,這小雞蛋糕本來就很貴,或許真的是10元吧!接着,我就騎車回家了。回到家,老媽也沒怎麼問我,我就去玩電腦了。

  過了一小會,五媽突然打電話來,但是一直沒吭聲,就掛了,我和我媽都感覺奇怪,然後就接連打了5、6個電話都不吭聲,我和我媽都有點不耐煩了。正在這時,一個和我同時在小賣鋪裡面買雞蛋糕的大媽出現在我家門口,說我拿錯雞蛋糕,那個是5元一袋的,我懵了,原來我的猜疑是正確的!老媽就說,我一回來也沒怎麼看,這冒失鬼就這樣,接着就一笑而過。我提着雞蛋糕趕緊到小賣鋪去換,路上還遇到了四媽,又嘴說了我一頓。我真是後悔莫及。恨自己的粗心大意,恨自己走的那麼快,恨自己怎麼不多問一下!

  換回來后,老媽就對我說:“還好這是熟人,要不然到大商場裡面,人家都賴賬,以後買東西注意點!你也不要太在意,是人都會犯錯!”是啊,是人都會犯錯,但是我一定會謹記這次教訓,以後絕不再犯!

  吃一墊,長一智。犯錯不要緊,重要的是你要從中汲取教訓,並改正它。

  初二:瑩瑩i

您正在瀏覽: 吃一墊,長一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一墊,長一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