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伴着絲絲涼意,天氣冷起來,那悄悄過來的腳步,是的,秋你來了。

  有人說,秋天是金黃的。我可不認為。因為我們城市到處都是冬夏常青的樹。所以要看到“金色的天下”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一件件衣服從短袖變成長袖,我就知道她來了,她帶走了人們的短袖衣服。一個傍晚,我與同伴並肩走在一條林陰路上(這裡種的不是冬夏長青的樹),雖說不是深秋,但兩旁的樹葉已經開始發黃。我們在一棵已有黃葉掛枝的樹下停下來,拽下一片半黃的書頁感嘆道:“冬天又要來臨了,秋天真短暫啊!”是的,秋天多麼短暫呀,還沒來得及享受秋意,她就開始收拾包袱走人了。同伴也摘下一片發黃的葉子說:“是呀,秋過得真快呀,過完這個秋,我就要走了,到另外一個地方去。”聽到這裡,我眼睛似乎濕潤了,但是卻哭不出來,只覺得一點點傷感往心裡擠。“昨天的太陽照不到今天,明天的月光也灑不滿今夜!相信自己,不管明天是怎樣,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一個月後,秋走了,帶着“微笑的傷感”走了。這次,是我獨自一人在林陰道上等着下一個秋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