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雖然不想百花爭艷的春天般富有生機;也不想綠樹成蔭的夏天般熱情豪放,但它卻吸引着人們. 

 小草穿上了一見黃綠相間的衣衫,秋風輕輕撫過,簌簌直響,可愛極了.在草地上睡着,坐着,高談闊論乃是人生一大樂事. 

 秋天的花要數菊花了,它們爭先恐後的開滿艷麗的花朵兒.“寒芳染秋色,奇芳各共賞”賞的就是菊花.看!菊花黃的,白的,紫的,想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繽紛地迎着燦爛的陽光.湊近菊花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瞧!蜜蜂蝴蝶齊聚一堂,吮吸着花粉,秋風襲來,菊花微微顫動. 

 秋風習習,涼風拂過臉頰,望着藍天,“天高雲淡望斷南飛雁與`碧雲天,黃花地'之中的遼闊自由,還是雲遏雲飛,雲舒雲卷之中的浪漫洒脫,都讓人心曠神怡!!!!!!!!!!!!!!” 

 這時,雨也悄悄地來了,與,是大自然的旋律.嗒,嗒地落在屋頂上,濺起一朵朵水花,天地間形成了一張雨網.快看!洋書,柳樹舒枝展葉在雨中歡笑着,小草也鋥亮鋥亮的,是那樣的翠綠可愛1雨,有時也想一位美麗的少女,披上輕輕的白紗.傍晚,與漸漸停了,夕陽出現了一道彩虹掛在天邊.大地散發出奇妙的清涼氣息.草,樹葉兒經受過洗禮后也掛着顆顆飽滿,晶瑩剔透的珍珠.一切都是那樣靜謐. 

 入夜了,停泊在橋附近的船隻紛紛亮起了星星點點的燈火,閃閃爍爍,人們也都各自從屋裡出來.有的老人在棋盤上聯絡感情;有的年輕人則呼朋引伴地逛街.這個夜晚被歡聲笑語籠罩着. 

 秋天,是播在土裡的種子,貪婪地吮吸着營養; 

 秋天,是長出來的嫩芽,迎着太陽,為今後的日子準備着; 

 秋天,是嬌艷的花朵,向萬物展現自己的美麗多姿.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