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自己一開始聽到自己在工作的那個小男孩他說的那一件事情之後,自己第一反應就是很有趁人之心,很想有感情的過去疼愛他,很想要給他一定的鼓勵和陪伴自己想了想又覺得可能最近事情根本就不存在畢竟現在真的就是什麼事情都可以說出來在網絡世界裡面,畢竟自己的弟弟也是這樣子的,他當初在網絡世界裡面不也是把自己說的特別慘嗎,就覺得這些事情啊,現在真的就是覺得聽是要聽,但是呢也要有自己的判斷力,真的就是有覺得自己也是在這一方面也是有長大了吧,就是沒有那麼的一根筋了,開始也有自己的判斷力了,雖然說這種判斷這種懷疑不是很好,但是自己終究也是要減少讓自己受傷害。

  就像當時自己的弟弟,他不也是在網絡世界上說把自己說的那麼慘嗎?就說他的弟哥哥要嫉妒他呀,然後他的姐姐幹嘛幹嘛的,但實際上呢他也沒有哥哥,而且大家對他也都挺好,沒有存在這種欺負什麼的事情,沒有存在這種侵略事情,其實也不過就是在網絡世界上想要獲得他人對自己的一些關愛,罷了,當然也有可能是現實生活中我們把它壓迫的太強烈了,所以他其實在其他的另一個世界裡面找到一些嗯寬慰吧,畢竟現實生活中的那些安慰可能也滿足不了現在這個年紀的他了,而自己在關注的那個男孩子,他也正好到了這個年紀,所以自己多少也是會有一點警惕之心的。

  雖然說自己知道這種警惕之心真的不好,畢竟會讓他人覺得沒有受到自己的信任,會讓他人覺得很受傷,畢竟事情的自己就覺得他人願意向自己敞開心扉,那就是信任自己,讓自己也應該給予對方一定的信任,可是現在的話自己就覺得自己還是需要有一點自己的判斷力吧,當然也會有一點點小愧疚感,畢竟自己現在的話懷疑那一個自己在光說小男孩了,雖然說自己會覺得有八九成是真的,但是自己還是會有一點點小懷疑,但是就覺得不要讓對方知道自己有點懷疑之心吧,要不然他真的會很受傷的。

您正在瀏覽: 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