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初一開始,我的一切生活起居都是自己料理的。爸爸為了給予我充足的學習時間,讓我在校附近託管。雖然遠離家人,得不到家人的細心照顧;但我越是在這種缺少家人陪伴的情況下,我就越是想努力學習。我在潛移默化的礪練中學會了自強自立,培養了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當別人在為問題而爭執不休的時候,我可以信心十足的告訴他們:“我,胸有成竹。”抵擋別人在抱怨自己的父母照顧不周時,我在心中驕傲的想着:“其實,我早已可獨自料理一切。” 

  見賢思齊,我在與同學的朝夕相伴中,我獲得了那些珍貴的學習方法,解決了那些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題;獨學則無友,在我學有餘力時我會在課間全面,細緻的抽查各個組員的作業情況,並對他們的作業情況進行分析找出那些疑難的問題。在課業較為輕鬆的情況下,我還會給他們布置適當的思考題,鞏固舊知識。一滴水只有融入了大海才會折射出光芒;在班級中,他人的進步是我最大的快樂,班級的榮譽是我最大的驕傲。 

  不是每朵花的成長都那麼一帆風順,不是每一顆珍珠都能晶瑩剔透,不是所有的友誼都不可牢不可破,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天長地久。但只要我努力過,奮鬥過,就能開出美麗的花。我不為結果而自豪,我為我的付出,我因我的努力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