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1998年1月2日的下午,一個既追星又記仇的我誕生了。我那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兩顆水靈靈的小葡萄,可愛極了!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吧! 

  我很記仇,記得去年,我家剛搬進了新家。才沒幾天,那扇鐵門就被鄰居的小孩給亂塗亂畫,變得不成樣子了。當時,我火冒三仗,用眼睛瞪着他說:“你快用水把它擦乾淨!否則後果自負!”那小孩不但不擦,而且憤怒地對我哼了一聲,不以為然的走開了。一氣之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鑰匙,把那扇門給反鎖起來,沒我的允許,誰也不能出去。這扇門被反鎖以後,鄰居的小孩要出去,必須要走很遠的路才能繞出去,非常的麻煩。可我一點也不可憐他,誰叫他先惹我的。過了一個星期,可能是他知道自己錯了,所以他把門上的畫給擦得乾乾淨淨,我這才把門給打開了。我微笑着對他說:“以後可不能這樣了,知道了嗎?”他拚命地點了點頭,然後調皮地向我做了一個鬼臉,一溜煙似的跑掉了。 

  我還是個追星的人呢!但是我跟別人不一樣,我是今天敬佩劉德華,明天崇拜周星馳,一直找不到能讓我崇拜一生的人。最近幾天,我的左眼皮一直跳個不停。人們常說“左跳財,右跳災”。我能預感,讓我崇拜一生的人快出現了!這不,最近新出的那部《李小龍傳奇》,使我整天失魂落魄。裡面的主人公“李小龍”另外肅然起敬。是他,創立了截拳道;是他,把中國功夫掛滿了全世界,讓每個人都知道:武術的老祖宗是中國!China!是他,用自己的武術來證明,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中國是Number.1!我們應該為自己身在中國而自豪!李小龍才是讓我真正崇拜、敬佩的人! 

  這就是我,我的“廬山真面目”就是這樣。你們如果要想在聽聽關於我的事情,那就請到三毛小學來吧,我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