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深圳市寶安區振興學校的學生,姓張名露,屬龍的。我小巧的身體,聰明的腦袋,一雙很靈活的眼睛,還有一張愛說話的嘴巴,就是腳大了點。

  我喜歡游泳,憋氣可厲害了,人人都比不過我。

  我的性格外向,因為我愛說話,只要一有機會我就和同桌說話,他不和我講話我就打他,逗他,搞惡作劇,所以他們都稱我為“暴走妹”。

  我不僅活潑開朗,而且還好動。比如有一次我生病了在醫院躺着,乘爸媽去買晚飯時去到處晃,還打破了醫院的吊針,嘿嘿~!後來上來了一位護士,她目不轉睛地望着我,這時我急的像殺了人的罪犯似的,拚命跑,後來頭太暈,就昏倒了,爸媽急忙又把我送上床。

  我的愛好是爬山。下午到了三點,我必定會去爬,爬到累了就休息,我很能耐累,我爬到山頂只休息一次。但我很怕熱,一流汗我就怕。

  大家看到這裡,一定以為我是個調皮搗蛋的人吧,我在學習上也非常的用功,喜歡和我交朋友嗎?

  廣東深圳寶安區振興學校六年級:1542784699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