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石獅二小三年(5)班,有一個長得高高的、虎頭虎腦的小夥子,別看他很文靜,其實很調皮。    那麼,這個小夥子是誰呢?我來告訴你吧,他就是我。   我的名字叫何宇暉,除了前面說的,我還有一頭濃密的烏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紅潤潤的嘴唇,你們倒別說,我現在真的很棒,我有許多的愛好:玩電腦、游泳、下象棋、寫作文。    平時我不愛說話,看起來很乖,其實淘氣的事也沒少干。記得,念幼兒園大班的時候,我老看見晚上爸爸在客廳里聽音樂,經常把聲音放得很大,吵得我睡不好,於是,有一次乘爸爸不在家,我就找來一把鐵鎚往兩個音箱的大喇叭用力一捅,喇叭破了個大洞。爸爸回來后,我滿心歡喜的告訴爸爸說我知道那大喇叭里有什麼了,把爸爸氣得哭笑不得。    我這個人特別馬虎。每次考試,考試前媽媽和老師總要囑咐,“考試時一定要認真,做完了一定要仔細檢查!”考試后,爸爸媽媽總要問我有沒有檢查,我都是蠻有把握地說:“檢查出了幾個地方都改好了。”可當試捲髮下來后,爸爸媽媽一看都是說:“你怎麼這麼粗心!”    雖然考試很粗心,但我也有認真的地方,每次在家裡寫作文,我都是用草稿紙先寫一遍,然後大聲地給爸爸朗讀一遍,朗讀完后就把自己覺得不通順的地方重新寫一遍,寫完后讓爸爸看看有什麼地方還要改,最後重新再寫,雖然每次作文我都會主動反覆地改,但我的寫作水平提高很快,暑假作文《真想長大》被北京“海藍藍”評為銀獎,還成為北京“海藍藍”的小作家,這個寒假,我爸爸要帶我去北京參加頒獎大會呢。    我的優點還有很多,比如說,從這學期開始,我每天早晨起床后都主動到晾台早讀15分鐘......。    我的理想是當個飛行員,在藍天上飛翔,保衛祖國,同學們都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