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

   四川省廣漢市雒城一小   陳思遠

   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加上笑時兩個小小的酒窩,這就是我,活潑可愛的陳思遠,畫畫是我的最愛,我還有個最好的朋友——活力板。

   一天下課,我無意中掏出了前一天畫的畫,同桌冉浩文第一個驚奇地看着這幅畫,然後傳給許多人看,他們都驚訝的問:這是美術老師畫的嗎?我心裡那個美啊!從此,同學冉浩文和劉毅生成了我畫畫的“粉絲”,常常趁下課來問問我:有新“作品”嗎?每次我有新“作品”,他們都爭着先看,還讓我送給他們。如果我不送,他們竟然要出錢買!我還真有點享受“畫家”待遇了!

   課餘我喜歡滑活力板和練字,我還拿過全校寫字比賽第三名呢!

   我還有個更好的朋友——粗心,它常常跟着我形影不離。但是,我卻越來越不喜歡這個朋友,它經常讓我在同學老師面前出醜,讓父母和老師哭笑不得。一次數學考試,我在做一道計算題的時候,橫式上是38,落到豎式上,就成了36.回家后,我給媽媽說我保證能得一百分,結果竟然只得了93.5!老師狠狠的批評了我,媽媽也罵我,我又傷心又後悔,要是我沒有粗心這個朋友該多好啊!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跟粗心絕交!

   這就是我,有一點點“小馬虎”,愛玩也愛學習,快快樂樂的陳思遠。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