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曇花為了自己驚慌一現的夢想,甘願承受長久的寂寞;雄鷹為了自己翱翔藍天的夢想,毅然接受了嚴峻的考驗;彩虹為了自己絢麗多姿的夢想,敢於經受風雨的洗禮;流星為了自己瞬間美好的夢想,寧可付出沉重的代價。夢想,一旦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無比精彩。

  記得小時候起,我就十分喜歡數學,最喜歡解數學難題,碰到一道難題,總是要費盡心思,絞盡腦汁,想盡一切辦法去探索世界的奧秘,當解開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充滿了自豪感。

  記得有一次,我們的數學同步學習上出現一道極難的奧數題,當時全班同學都懵了,一臉茫然,不知從哪裡入手,數學老師說留給我們幾天時間思考,看誰能做出來,於是這道題成了我們茶餘飯後共同商討的對象。我也在嘗試怎樣解開這道題,於是我先把這道題轉化成數學語言,再尋找題目中的已知條件,看它與題目問題中所求量的關係,最終我還是解出來了。對於這道題,全班只有我和當時我們班的第一名做出來了,老師對我們兩個大加讚賞,那時的我心中簡直比喝了一瓶蜜還要甜。

  從此,我就更加喜歡數學了,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媽媽還給我報了個奧數班,於是我又有地方展示我自己了。奧數班裡奧數題很多,碰到不會的題已是家常便飯,不過,這並沒有打消我對數學的喜愛,反而更加激發了我對數學的興趣。讓我相信,在數學的天地里,永遠沒有盡頭,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而我也堅信我將會做的更好。

  曇花苦等十年,只為曇花一現;雄鷹苦練十年,只為搏擊長空;彩虹經歷風雨,只為展示自己;流星放棄生命,只為瞬間永恆,我遨遊數學天地,只為享受解開其奧秘的滿足感。

  為了自己的夢想,加油吧!

  廣東佛山順德區讀書六年級:1047682913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