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我的臉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還有一對總是愁眉不展的眉毛,一個鼻翼微鼓的鼻子,鼻子下邊就是一個愛吃的嘴,這就是我—又酷又帥氣的王嚴。

  我的特點是能吃,不管吃多少東西,我的肚子還是小小的。

  有一次,媽媽買了一大袋子零食,可當媽媽看見了我,急忙把零食藏了起來,但是不管他藏多麼嚴,我都能跟着氣味找到它。每次我找到零食,都把它放在“秘密基地”打算慢慢將其消滅,可是,我每次都管不着我的嘴,一旦放到秘密基地,我就只想着:反正有很多,就吃一點點,一旦一點點吃起來,就停不下來,直到全部吃完,才猛然想起自己的計劃,唉,要是能改掉這個貪吃的毛病就好了。

  我還有許多優點,比如:樂於助人……

  說到樂於助人,我可是超過雷鋒的。

  有一次,班級的掃帚壞了,老師說:“誰能幫班級買一把掃帚。”教室里一片安靜,這時,我毅然地站起來大聲說:“我願意”。當我坐下的時候,激烈的掌聲在教室里響了起來。

  這就是帥氣、貪吃、樂於助人的我。

  四年級:王嚴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