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驚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呢?他也是因為這邊的那個。我們說給我們介紹一些小東西。或者說今天他給自己準備的。還是沒有想到會這麼快過來的。先生說他前段時間我一直跟自己說那那個電腦要選好啊什麼的,但是自己就沒有去在意嘛,就一直覺得電腦這種東西到時候再選人不要緊,畢竟過去的話可能還要軍訓啊什麼的就自己覺得可以慢慢來,到時候要的話立馬買嘛,然後也可以立馬到的那一種,然後慢慢的就覺得可以先在家裡嘛,然後試一下能不能就上手,就是能不能喜歡啊或者到時候怕發生什麼意外就是可以換嘛,然後自己就覺得沒有必要,所以自己再選定哪些方面,其實沒有怎麼上心,但是呢,沒有想到媽媽他就已經給自己選好了,而且還給自己買了,這真的算是自己的開學禮吧。

  就知道了之後就挺想要去親一親他的,就覺得很想去擁抱他吧,但是自己相對來說表現的也算是比較冷淡的,就後來也沒有什麼表現,其實自己一開始是有那麼一點點小激動,但是自己還是表現的相對來說比較平淡吧,就覺得好像擁有電腦是遲早的事情,就是沒有想到媽媽會他會給自己準備的,而且是這麼早就準備了,然後還是給自己的一個小驚喜,真的也算是自己開始的禮物了,就可以欣然接受了,然後後來就認真想了一想嘛,然後跟朋友說了這件事情,鵬哥他們就說真的很羨慕,因為他們的話其實電腦就是用二手的,其實自己家裡面也有電腦,就是有那種筆記本的,就是那個電池不是很好,然後就重新換新的了,然後他們就自己突然間就覺得以後真的應該好好的對待爸爸媽媽,然後自己的那些工資啊,就是自己很希望說,去到大學以後自己拿了就是開始經濟獨立之後呢,自己可以跟。每個月都發發發紅包520元,就希望他可以在經濟上也得到一些滿足,然後自己也想要每個星期都給他打一個電話,至少。

  因為今天的話就那一個姐姐,她也有提到說,到時候自己去大學的時候,雖然說生活豐富了,但是還是不要忘記給爸爸媽媽打電話。然後自己就說,其實事情的話,自己就會一直給家裡面的人打電話的,這個沒有必要當心,然後他就說他就是擔心自己到時候去大學的時候那個生活相對來說比較豐富一些,然後就怕自己說就忘記了聯繫爸爸媽媽,其實這一點的話自己也覺得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吧,就相對來說可以放心,這一點的自己會比較自覺的。後來他們就是有跟自己說他們的哥哥呀什麼的出去外面,然後沒有給家裡面的人打電話,然後他們的媽媽都會很期盼,說上班可以給自己打一個電話。

您正在瀏覽: 驚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