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不清已消失的樣子   夢裡看見模糊的臉頰   一瞬間忽然消逝所有   醒后漸漸忘記了一切   唯一清楚明白的   夢裡始終是渺茫的夢       雨花飛過的天空   雨滴溢滿的眼角   流着咸澀的淚水   藍天的純凈虛假   眼角的微笑掩飾       你不在乎的地方出現   你看不見的地方離開   依舊一個相同的地方   相遇到分別無聲過程     眼角間泛起淚花   提醒我還沒放下   啟明星告訴了我   我該真切地醒了   夜裡的夢是虛幻     我知道   我早該放手   我知道   我們的故事只是巧合                    是否記得那個我,過去已經消散。零散的記憶,能否找回丟失的一切。   不後悔。但曲終人散,註定的一切。即便曲未終,人未散,我們彼此也應該無法適應。這個世界太紛亂了,讓彼此都累了。也許真的該感受這種被人聲掩蓋過的的雨的聲音了,我們都只是孩子,世上的太多不屬於現在的我們。     夜很深了,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睡了吧。望着月亮,那個帶着我們過去的天體,始終圍着地球轉,似乎永遠不會停止。宇宙里的四季也許也在輪迴,但是,冬季,永恆了。   正如一句:“流星劃過生命的界限也來不及回頭說再見”,匆匆走了。留下的光影,月亮在想什麼?      我睡了.也許夢裡還是往事.我靜靜地問自己:為什麼,我還學不會忘記?   PS:昨晚寫的.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