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還是我沒有讀書的時候,就是三歲的事吧。有一天,我爸爸和媽媽對我說:“我們要出去做事了,你就在家裡。”我剛聽到這麼一說,心裡無比的難過,但是沒有哭出來,因為當時爸爸媽媽還在我的身邊。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去做事了,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椅子上。又過了一會兒,天上下起雨來了,我十分難過,天上恰好打了一個雷,我的眼淚出來了,我開始大哭起來了,我感到十分難過,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難過的人,我哭得連腳都站不起來了。可是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我看到了彩虹,雖然那時我不知道是什麼,現在我想的起那是什麼。過了一會兒,太陽下山了。

  我覺得身子有點冷,我的眼淚又來了,我覺得我又要一個人在房間里了。你知道嗎,我那時沒有什麼人帶,一二歲的時候都是我的老爺爺帶大的,後來他過世了。我的爺爺奶奶又要做事,我只好一個人在家。

  可是,我在那個可怕的房間等到太陽落山的時候,我的父母還在外面做事,一直等到天晚,我的父母才回來。

  現在想起來,我那時是多麼的孤單。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