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熱心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熱心的同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有一個同學,他十分熱心腸,大家有什麼事情都喜歡找他幫忙,他幾乎從來不會找借口拒絕別人,總是義務幫助大家解決許多事情。

  記得上次上電腦課的時候,老師在講授完知識要點以後,就給我們留下了充裕的時間,讓我們自己上機操作。可能是我平時沒有過多接觸電腦的原因,明明老師講的時候,我的心裡很清楚,但是到了自己操作的時候,卻笨手笨腳的什麼都不會。

  正在我對着電腦屏幕手無足措的時候,這個同學笑嘻嘻的問我:“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了呀”。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看他一臉輕鬆的模樣,想必是早就完成任務了吧。看我點頭以後,他就一本正經的坐過來,嚴肅的說:“我再教你一遍,你可要看仔細了”我趕緊說:“好的,那就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他在教我的過程中十分的認真,沒有一絲一毫的不耐煩,看到我迷茫的眼神,他總會耐心的問我有沒有學會,直到我肯定的點頭,他才繼續往下教。

  在她的講解之下,我終於弄清楚操作的過程了,當我感謝他的時候,他反而不好意思,沖我咧嘴一笑,羞澀的跑開了。真的謝謝你,我那熱心腸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熱心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熱心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