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灑在大地上,花兒草兒都抬起了腦袋,露珠從身上滾下。回憶起那天就好像做夢一樣。

  那天我騎着自行車從家到大學,大學里瀰漫著書香氣息,陽光照射着就好像仙境一樣。

  我先騎到操場,操場人很多,在操場外圍有許多石子,騎起來十分不順利,可是卻別有一番風味。樹條從微風中拂過我的頭髮,髮絲順風飄起。

  這裡沒有壓力,沒有學習的壓力,因為它們都是從努力后才有今天這個優境。

  接着我又到鋼琴房,那裡可以使我完全忘記學習,一隻手指摁着一個琴鍵,發出優美的聲音。接着我漸漸地能彈出樂曲,我在這兒得到了放鬆。

  這裡雖然也是學校,但和我的中學卻十分不一樣。壓力瀰漫著那所中學,可放鬆的氣氛卻浸透了大學。

  從鋼琴房中出來后,重新騎上自行車,又到操場騎了幾圈,這個操場已經有我的足跡。回憶起彈鋼琴時的那一幕幕,心情就格外輕鬆與暢快。

  遠離那心中的壓力,釋放自己的天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