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馬瑞,這次作文你怎麼寫?”“董政陽,你的作文題目是什麼?”…一下課,我便“訪遍群雄”,向我們班的作文大師、寫作高手請教。這是為什麼呢?且聽我慢慢介紹: 

  這不,星期一上午,班主任謝老師向同學們宣傳,要求全班同學參加全國作文大賽。作文題目不限,格式不限,內容不限,題材不限,體式也不限。這可把我難住了,寫什麼呢?不過作文下個星期二才交呢!“嘿嘿!” 

  好幾天過去了,此事早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可是,隨着時間的臨近,一轉眼,已經到了星期一了,我這才着急起來。 

  在下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絞盡腦汁,一路上冥思苦想,差一點兒就撞到一個變壓器上。回到家,我扔下書包,拿出文具,便潦潦草草地寫完了作業。 

  就在我思考作文題材的時候,我的救兵——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正巧剛到書店給我買了一本作文書。這可是克的“救命糧食”呀!我興高?烈地看了起來。 

  可是,結果令我大失所望。這是一本寫景的作文書。可是我寫作文的弱點就是寫景。這可怎麼辦哪? 

  這時,在廚房做飯的奶奶發話了:“不行,你就抄吧!” 

  “那可不行。這可是參賽的呀!”我解釋道。 

  “那你可以寫你和爸爸去港澳旅遊的事兒。你們班同學中去過香港、澳門的人不會很多。”媽媽給我出了一“計”。 

  “可是寫旅遊的事的同學一定很多,和我競爭的人還是很多呀!”此計被我推翻了。 

  我又拿出了我的大作文選。可是,我總是認為題目不夠新穎。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一會兒咬咬筆桿,一會兒盯着天花板,希望能從它們那裡找到一個理想的題目。晶瑩的淚水在我這個男子漢的眼眶裡直打轉。我急得火燒眉毛。便一會兒砸砸書包,一會兒扔扔本子,一會兒踢踢椅子,一會兒撞撞門窗,見什麼踢什麼,見什麼砸什麼。哎呀,都7:30了,該吃飯了。可我卻一點兒也沒有胃口。吃飯時,我不是把飯送到鼻子里,就是把魚刺吐到了衣服上,一直想着作文。8:00,我放棄了平時最愛看的紀錄片,還苦苦思索着。 

  這時,一個念頭閃現在我的腦海中。今晚的事情不值得寫一寫嗎?絕對“班中無二”、“全校無雙”! 

  於是,我便高呼:“有了!有了!有了!” 

  “你咋呼什麼?什麼有了?”奶奶說道。 

  “我的題目有了!”我高興得說。 

  “是什麼呀?”媽媽關心地問。 

  我洋洋得意,慢條斯理的說:“這作文題目嘛…你猜猜看!” 

  “別賣關子了!”爸爸似乎有些着急。 

  “就叫…《無題》!” 

您正在瀏覽: 無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