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牛皮糖的保質期有多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皮糖的保質期有多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牛皮糖,童年時曾經傻樂樂的咀嚼過。——題記

  童年早已離我遠去,社會這個大熔爐,已經把我染得烏漆墨黑了。儘管我很想努力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但是,最終還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最初的那份堅持,在錢權名利面前顯得太過無奈而可笑。

  不知不覺,童年的那份純真與快樂早已喪失的無影無蹤了。於是,慢慢淡忘了牛皮糖的味道。

  現在想起。既然是糖,那麼毫無疑問,肯定是甜的,真搞不懂,不愛吃甜食的我,怎麼會懷念牛皮糖的味道?!

  既然都取名為牛皮糖了,那麼一定很黏。

  慢慢地,開始回憶起了牛皮糖的味道,以及吃牛皮糖時的感覺。

  在七情六慾中“顛沛流離”,雖“叫苦不迭”卻也“樂在其中”。

  生活中最美麗的小插曲就是感動,把這些小感動收集起來,放在你記憶的夾子中,偶爾憶起,也會覺得暖意洋洋。

  你,就像一塊牛皮糖,慢慢地融進了我的生活,於是,我純真的童年又失而復得了。在你面前我不必華麗包裝自己,極力掩飾自己的不足,也不必注意自己的言辭。

  你比林黛玉海還林黛玉,嘆盡人世悲哀。你不相信,有什麼可以海枯石爛,永久不衰,即使是友情,你也不相信。

  不可否認的是,我們每天都黏在一起。用形影不離這個詞還無法很確切的形容,應該是“形影神不離”(我們許多思想也一樣)。

  你說,看到我和豆沙包一起,你不開心,但那是因為你始終跑在我前頭,我沒有可以牽起你手的機會。雖然你說這話的時候神情很難過,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我覺得我被人在乎了,平時都是我吃醋,這回輪你了,心裡終於平衡了。

  你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永久性的,即使現在再要好,以後畢業了,不再在一起了,彼此在喧鬧的場景相遇時,也只能相望幾眼然後匆匆離去,奔向自己的夢想,但,你忘了嗎?我們的夢想是一樣的!

  你說,你的記性不好,如果以後我死了,千萬不要告訴你,因為你不想悲傷。

  眼淚早已在框中大轉,卻強笑着說:“我就要告訴你,我不希望你忘記我,即使我已離去,那你也要在我目前滴幾滴淚。”

  你把毫無感情的目光定格在我身上:“沒有感情的淚,是流不下來的,即使留了也是白流。”你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認真。

  但是,親愛的,我怎麼捨得你傷心呢?

  就算牛皮糖甜膩膩的感情會淡,牛皮糖的粘性也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消失,但曾今擁有過就夠了,有時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就讓我們在回憶中慢慢老去。

  能否告訴我,牛皮糖的保質期有多久?

  如果沒有一輩子我就哭給你看哦!!!!!!!!!

   浙江省台州黃岩澄江中學初二:方憶

您正在瀏覽: 牛皮糖的保質期有多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皮糖的保質期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