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還有多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還有多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90后的我們正值年少就如一朵含苞欲放的嬌花青春充滿了活力朝氣也是如此的張狂

  我們常常在做一些我行我素的事情總在想做自己想做的……

  我們的花樣年華是如此的絢爛而又有誰想過我們的青春還有多長時間又有誰想過要珍惜青春的時間呢很多古代詩人都寫過一些青春不再回來而感慨的詩歌沒有經歷就不會把它寫出來

  在20年後30年後我們又會是什麼樣子甚至50年後呢你就會漸漸發現白髮一根根多了皺紋也慢慢爬出來了那時候的青春呢?我們都一定還有很多年少輕狂時候的心愿諾言而也只能讓時光慢慢流走又能拿什麼去阻擋呢?只是無力的反抗罷了!

  對!青春就是要活的轟轟烈烈要活的有意義但是青春的時間卻是最無價的好好把握青春的時間吧!

  附加;也許你會覺得這篇文章很平庸淡淡無奇可是好好想一想吧。

  輪台縣二中初一:曉傑

您正在瀏覽: 青春還有多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還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