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沒有保質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沒有保質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過一次友誼,它是快樂的,是幸福的,是難過的,是讓我記憶猶新的。那一段友誼是我最難忘的,是我童年記憶里最純真的一段感情。我不相信友情是有保質期的,我覺得友情是天長地久,沒有盡頭。 

  我由於性格比較開朗,在學校很快就有了好朋友。我們三個一起笑,一起傷心,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上學,一起回家。總之,一天都湊在一起,無話不談,像被膠水粘在了一起。 

  我們在這個時候的友情正在‘太平盛世’,可是好景不長,暴風雨要來臨了!這天中午放學,朋友的肚子突然疼起來,我知道這是她的老毛病了,所以我趕緊關心起來了,卻忽略另一個好朋友了。我陪好朋友回家了,卻把孤獨留給了另一好朋友,讓她孤單的回家了,讓她錯認為她是多餘的了。 

  下午我正在管班,她讓別人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我真是電燈泡,我跟你們絕交,你們滿意了嗎?當時我的腦子裡像一團亂麻一樣理不清。當時想着:一定要挽救,我不能放棄這段友情。我在放學站隊時,對她說:“我們和好吧,對不起。”她說:“我們不可能了,別白費力氣了。”我的腦子裡浮現出我們昔日玩的日子,難道有情真的有保質期嗎?我們有情的保質期已經過了嗎? 

  中午回到家裡,媽媽看我悶悶不樂的,就問:“又怎麼了?”媽媽知道了便說:“友情沒有保質期,但需要真心和珍惜,如果沒有了這兩樣,友情就等於沒有了靈魂,只有空空的軀殼,毫無用處!孩子,,你千萬不要對友誼放棄,你只不過摔了個小跟頭而已,你們做不成朋友,但能做好同學呀。”經過媽媽的諄諄教導,我似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又一輪的新太陽升起了,我懷着新鮮和充滿自信的心情來到學校,我心裡一點也不憎恨別人,好朋友也不恨我了。多麼美好的一天吶。彷彿一切到恢復平靜了,新一輪的生活等我創造。 

  如果你有一段美好的友情,請你倍加珍惜,不要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只要你用真心和和珍惜來栽培友情之花,我相信它一定會開得異常繁茂。友情會使你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使你的生活變得不會乏味,使你的生活沒有孤獨,使你的生活有更多的快樂,加油吧。我以後也會更加珍惜友情。讓我們一起加油吧,一起驗證友情沒有保質期。

您正在瀏覽: 友情沒有保質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沒有保質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