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家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家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家中都會因為歲月的沉澱形成家規,為了家歸可能是有固定的規定,有的家風是潛移默化形成的,我的家裡就有很多很多各種各樣的家規,這樣的家規就形成了不同的家風。

  孝順是我們家的非常重要的一個家風。我們中國人講究孝順,這其實是千百年來就流傳下來的,每個人的家裡應該都有這樣的家風,在我們家裡為能夠清晰地感受到。無論是爺爺對太爺爺還是爸爸對爺爺,還是我對爸爸媽媽,都非常的孝順。對於可以讓他們開心的事情,我們就會做,讓他們不開心的事情,我們就不做,即使他們讓我們干一些並不想做的事情,我們也會盡量的完成。每隔差不多幾個月,爸爸就會帶我回一次老家,看望我的爺爺奶奶,這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重要。即使回家路上很艱險,天氣狀況很不好,我們也會回老家去陪他們。孝順就是我們家的一個很重要的家規,就是有這樣的家規,才引起了我們這樣的家風,也正是因為有這樣的家風,才引起了一些看不見摸不着的家規。家風對一個家庭來說如此重要,以至於不可以缺少,因為家風在潛移默化中束縛了家庭成員的行為了倡導了一些家庭倡導的行為。

  家風永流傳,家風對一個家族來說都非常的重要,而且他會代代相傳。不僅是從我們的祖輩,還是從我們這輩都要不斷的更新換代一些家風,可能並不適宜,現在時代的發展應該被淘汰,有些家風確實得我們永遠的去去繼承,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學習精華,去其糟粕,使這個家庭發展的更好,以至於劉佳婷組成的社會能夠發展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家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家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