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的家鄉在哪裡嗎?告訴你們吧!我的家鄉就在當年毛主席住過的地方——延安。這裡有聳立在山頂的巍巍寶塔;有聞名的鳳凰山;也有革命偉人住過的棗園;還有我上學天天都經過的彩虹大橋……

  先談談我最熟悉的彩虹大橋吧!彩虹大橋是一座美麗的拱橋。它座落在鳳凰山腳下,是一座現代化的橋。彩虹橋長50多米,有20多米寬。橋頂上有一座拱型的橋樑,橋面漆着橘紅色的油漆。白天,它在陽光下顯得美麗,鮮艷。晚上,它在燈光的照曜下猶如雨後的彩虹。各種彩色的霓虹燈像一閃一閃的小星星,點綴着延安的夜景,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幾分色彩。

  再說說延安南邊美麗的萬花山吧!所謂萬花山就是百花盛開的意思。你瞧,這一朵朵綻放的蝴蝶蘭多像一隻只淺紫色花紋的小蝴蝶;牡丹花開得真漂亮!白色的花苞緊緊地縮在一起,好像一位害羞的姑娘怕別人看到她的臉,故意把臉遮住似的。萬花山漫山遍野都是花,如果在這兒鋪個地攤,買點好吃的,好好地吃一頓。那該多好啊!

  最後咱們再聊聊雄偉壯觀的壺口瀑布吧!站在黃河岸邊遠遠望去,兩山之間寬廣的黃河突然在這裡變得狹小起來,形成壺狀的收口,這就是著名的壺口瀑布。當你來到瀑布前,只見飛奔的水花直瀉而下,像咆哮的萬匹野馬奔騰而來,在這裡形成了一條飛奔的黃龍,氣勢雄偉壯觀。

  這就是我的家鄉——延安。歡迎你到延安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