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好家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好家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身邊的好家風那可真不少。

  誠實家風:有一天,我回家的路上,隔壁王伯伯家的兒子也剛剛和同學玩好,跟在我身後走。不知什麼時候,十塊零錢從我的口袋裡掉了出來,王伯伯的兒子撿起來,誠實地交到我的手中,說:”大哥哥,你的十塊錢掉了。”這件事使我想起了當年查封七星手機的時候,不殺人不想交出來就撒謊說:”我家沒有七星手機。“而查到王伯伯時,他卻坦誠地說:”我家有,拿走吧!"

  看,多好的家風!

  節儉家風:有一次,我去樓上黃叔叔家做客,發現他們家非常節儉,洗手只開最小的水量;紙巾一張反覆使用;飯菜吃多少做多,絕不鋪張浪費。

  看,又是一個好家風!

  書香家風:樓下張叔叔一家特別喜歡讀書,有時候還會來我家藉著看。好幾次張叔叔在區里給我們小區爭了光,並影響我們也多讀書。

  看,這個家風也不錯吧!

  我身邊的好家風真是說也說不完呢!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好家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好家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