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狂風。暴雨。天黑。心冷。 

  她回來了,而我錯了。 

  她天天忙個不停,而我坐在沙發閑着。 

  她叫我做件事,而我拒絕。 

  她硬逼我做事,而我馬虎行事,心裡埋怨。 

  “啪——”我重重甩開門,瞪於她,“你憑什麼叫我去做事,自己坐在這裡?”大哄聲迸發。“我剛洗完碗……”我打斷她的話:“很爽是吧?”“我……”她兩眼濕潤,通紅,不知所措。我留下白眼,衝出去。 

  狂風!暴雨!天黑!心冷! 

  裹着身軀,冷得,蹣跚地,緩緩地,一步一步往前走。頭腦一片空白,終於我不行了,倒下了…… 

  可愛的床鋪,周杰倫的海報,幼稚的熊娃娃……眼前的一切都好熟悉。起身,出去。跑來跑去的,手於額頭擦汗的身影,浮在眼前的……我無法想象以前…… 

  她見到我,並沒有說什麼,畢竟昨天……我眼界模糊,立即投入她的懷抱。感覺背後一隻暖和的手撫摸着我,不時我的頭上感到清涼,是的,那是水?是淚! 

  “對不起,媽媽!我再也不會了!”我說著,搶過她的掃把,清理垃圾。只見她是掛着淚水,卻嘴角在微微笑,欣慰地笑!頓時—— 

  陽光。雨露。天光。心暖。 

  對,陽光!雨露!天光!心暖!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