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彩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棵聖誕樹,上面掛滿了童年的趣事,那裡裝滿了酸、甜、苦、辣,今天,我就要打開一份禮物…… 

  一個星期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我抱着它,愛不釋手。小白兔的兩隻耳朵耷拉着,似乎說:“你是誰呀?”兩隻紅紅的大眼睛,彷彿剛哭紅的。我摸着小白兔說:“小白兔,我就是你的媽媽呀!”說完,我把牛奶箱子拿來,底上鋪上些布,就把小白兔放在裡面,對她說:“小兔兔,這兒就是你的家,你以後可要聽話哦!” 

  一個月來,小白兔受到了很高的待遇,喝的是牛奶,吃的是新鮮青菜和胡蘿蔔。我每天幼兒園回來,第一件事就跑過來看它,和它玩。它似乎也適應了這個環境,總是在我手上吃東西。 

  又是一個星期天,我起床時,發現小白兔還在“睡覺”,就對它說:“兔兔,別做懶蟲,快起床了,今天我不去上學,媽媽陪你!”媽媽見我在自言自語,過來一看,說小白兔死了。我傷心極了,真想讓小兔兔再活過來。這是,樓下的婆婆正在澆水,見我在陽台上發獃,便對我說:“你下來啊,我在給桃樹澆水,再過些日子,小樹就會發芽。長大后開花,結小桃子給你吃。”聽到這兒,我靈機一動,忙提着“兔子種”跑到樓下,在桃樹旁挖了一個小坑,然後填上土。還澆了一盆水。忙了一個上午,兔子終於種好了,以後只要等“兔子種”快快發芽了。 

  一星期、兩星期、一個月……幾個月過去了,“兔子種”絲毫沒有要發芽的意思。婆婆的桃樹倒是開了花,我也吃到了小桃子。看着那棵高高的桃樹,再看看遲遲沒有發出“兔子芽”的那塊地,我又着急又難過,用力跺着地,叫道:“兔子,兔子,你為什麼不發芽,為什麼……” 

  童年,也許是人生中最值得回憶的時光,而天真、爛漫、好奇是童年的主題曲。願我對童年的回憶,能勾起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五彩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