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彩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過上海,上海有許多連綿起伏的大樓房,一望無邊的黃浦江上佇立着高聳入雲的“東方明珠”電視塔和“金貿大廈”壯觀極了。我們欣賞了這片美景后,就在外灘附近美美地吃了一頓大餐。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上海科技館,我們在入口時,突然聽見了雷鳴般地響聲,尋着聲音望去,哇!我們看見了大螳螂、大螞蟻、大毛毛蟲和大蟒蛇,看起來就像真地一樣。接着,我們向科技館里走去,蝴蝶!咦?原來都是蝴蝶標本啊,五彩斑斕的美麗極了,它向我們展示了世界各地的蝴蝶種類。走過蝴蝶館,我們又來到一片“大森林”,“森林”里有長頸鹿、獅子群、大老虎、大鼻象、袋鼠、斑馬、猴子、狐狸。……哈哈!你們是不是都以為它是真的?其實,它們都是標本,逼真極了。這樣的畫面讓我想起了電影《獅子王》里的場景。下面我們來到了科技館,這裡有最新的科技產物,真是讓我看得眼花繚。有一種靜電球很有意思,你只要把手放在球面上,周圍就能產生許多像閃電一樣的電流,連頭髮都豎起來了,有趣吧!還有模擬真人拍球、機器人、試聽室等。啊!這一天我玩得真是太開心了!

  怎麼樣,你們聽了我地介紹,是不是也很想去呢?

  江蘇鹽城大豐市鹽城市景山小學三年級:方耀陽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